文心

人生海海,山山而川,不过而而

是的,皮痒了

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视频,准备逗逗W先生。

早上八点多,起床洗漱,化妆,W先生还没有感觉到什么异常,和平常一样,厨房做饭。

画了个精致的妆,穿上小短裙,出了卧室,“我今天不在家吃了。”

W先生一脸的吃惊,呆呆地看着我,愣了片刻,“一大早你干嘛去!你不在家吃上哪吃?”

我一边换鞋,嘴里回应着“出去吃啊,我约了人。”

和我预想的一样,W先生解下围裙,慢慢向我靠近“约了谁啊,男的女的?”

我心里憋着笑“有男的也有女的。”

W先生“那一共几个人啊,我,送你去。”

还说要送我,但明显的言不由心啊“两个人!”

W先生的脑子似乎在此刻有些不够用了,两人人,还有男有女,还好最终还是反应过来了“好啊你,小东西!”

说着一只胳膊揽住我的脖子,将我带到了他身边。

我也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“一早上就气我是不是!皮又痒了是吧,好好好!”W先生手指敲了敲我的额头“你说,你是想先吃饭,还是想先挨揍!”

“我只吃饭!”我侧身,脱离了先生的怀抱,坐到了餐椅上。

半个包子入口,W先生还有点不甘心的问“你是真的约了人,还是骗我?”

嗯……我该怎么回答呢?

我捂嘴笑,因为实在憋不住了。这时W先生才完全醒悟,是骗他的。

吃过早饭,W先生洗碗,整理房间,我窝在沙发上刷手机。

“来,算算刚才的账!”W先生站在卧室门口叫我过去。

我头也不抬,依然盯着手机“开个玩笑嘛?不要认真好嘛?”

见W先生半天没动静,我抬眼看了看,“老公,你看我衣服都换好了,带我出去玩吧。”

W先生转身回到卧室,快速的换了一身衣服。

深蓝色的牛仔裤,白色T恤,外搭一件浅色休闲衬衫。

我天啊!一把年纪了还和个小年轻一样。即使过了这么久,只是突然这么穿一下,居然还是能让我找回曾经初次见面的心动感觉。

话说回来,男人是真的不会显老吗,还是应该说,越老越有味道。

终究,是我有点不配了。

见我不眨眼的盯着自己看,W先生清脆的大巴掌拍了拍我的屁股“想什么呢,走了!”

随后W先生自然的牵起我的手,出了门。

作为这个社会上纯正的消费者,出门必然少不了消费一波,换季的衣服是要买的。难得周五,人不是很多,午饭也在商场解决了。

逛完商场,又去了附近的一个公园。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晚上八点多了。

午饭吃的比较晚,所以晚饭也就不想吃了,W先生不同意,说是简单吃一点,然后就去厨房忙活了。

躺在床上,突然觉得胃痛的厉害。翻来覆去,怎么也找不到舒服的姿势。


先生说我最近皮痒的厉害!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